艾瑞莎

这里是艾瑞莎
主坑蓝锁,单推洁世一,是妈粉!(有点变质)优先级洁世一!之后是事业!最后才是磕CP!!是all洁哈哈主要是以我宝为中心(๑•.•๑)
pjsk,厨szk,toya,天马司
喜欢看韩漫,日漫,欢迎安利
欢迎来找我聊天⊙ω⊙

大家快去看这部韩漫,谁不看我都会很伤心的😭😭

名字:影子的夜

校园 奇幻 日常

简介:做了预知梦的李雅凛想起了某一天被推到记忆深处的噩梦,以及笔记本上写着的毫无记忆的梦境的内容。“我从来没有写过这种东西!但是这分明是我的梦没错啊…?”然后在梦里看到的怪物纷纷出现在现实中,具有特殊能力的人开始出现在世人面前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